从来晚节不保 从来不可终老

      今天是一个很奇怪的日子,每年今日都会特别怀旧。
手机里存下的信,居然可以翻到前年这天。
——尘封的记忆。

前年我在俾利喇,去年我在将军街,今年我在葵树庙……
明天,不知我会在记忆中的哪一张床上醒来。

原来我哪都走不出,哪都去不了,也回不了。
原来我是没有过去,也看不到未来的人。

大前年在一起的人,今已无音讯;
前年的看不见去年,去年的RAIN先生熬不过今年。
——如何愿又生愿,如何源源不绝

这个刹那宇宙拒绝永久,世事无常谁看透?
没有终老的途人,甚至走不过一年的路……

所有的景况变迁都是别离
谁计算这晚节不保,一眨眼已老;
       ——这样就一年了。又一年了。

从来生日就是死期
从来天国就是地狱
从来不可终老……
2006/11/17  06:52

About postmca

一个人无法拯救别人,惟有上帝才可以.但一个人,可以拯救他自己.
此条目发表在闲言絮隅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从来晚节不保 从来不可终老

  1. CTS牛龜超人~说道:

    是你生日嗎? 祝生晨快樂, 安康 :Dps. 忘了說很喜歡你寫這個給我, Thank you ^_^

    九月 微凉
     
    梦想不在巴黎
    东京或是纽约
     
    微凉的风
    微凉的秋
    荡来伤口
     
    风中劲草 我也很喜欢
    匆匆一生 独自上途
    仰望前路 基础要打得好得失从未知道…..雖然不認識但你好像很明白我的世界…anways嗯, 我一定會努力的!!豬年快來了, 你也加油囉! 哈:D~Wish you GoOD LuCk & all the BeSt in the coming07\’!!!

留下评论